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非全日制本科能不能报名司法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1-06-18 15:24:15

有考生咨询非全日制本科可以不可以报名司法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是什么?法考改革后符合什么条件的考生才能报名参加?本文为大家解答。

非全日制本科能否报名司法考试需要区分情况:

1、如果考生的入学时间早于2018年4月28日前,只要有本科学历就能报名参加法考,不论是自考本科、成人高考都能报名法考,不限制本科的培养类型。

2、如果考生的入学时间在2018年4月28日后,非全日制本科不能报名法考,法考的报名条件限制为全日制+法学本科才能报名。

3、如果考生的户籍地属于法考放宽政策地区,那么只要有本科学历就能报名法考,划重点:

①如果是2018年4月28日前入学的考生,法考通过国家分数线后取得A证;

如果是2018年4月28日后入学的考生,法考通过国家分数线后取得B证,取得相应的学历要求后用B证换取A证无需再参加法考。

法考报考条件>>免费查询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png

报名关注>>2021年法考报名时间|法考报考条件

备考资料>>包邮送教辅书籍,真白送|法考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