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西司法考试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28 14:51:09

江西司法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在司法部网站进行。

免费预约司法考试报名短信提醒

点击进入>>江西司法考试报名官网

报名人员应当提供符合规定格式(宽413像素×高626像素)要求的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

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处理法考报名照片工具上线,微信扫码二维码10秒即可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电子证件照片。

image.png

2021年江西司法考试报名条件

1、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实施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测测你是否符合法考报名条件>>

备考资料>>包邮送教辅书籍,真白送|法考历年真题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