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广东韶关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与考点

来源:韶司在线 2021-11-19 15:36:38

为确保全体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和意外发生,我们诚挚地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星期日)9:00-13:00时

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场

根据考试工作流程,8:15时开始组织应试考生入场,入场前须测量体温、检查考生粤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身份证、准考证核验无误的考生才可以参加考试)。

二、考试地点

韶关市技师学院(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338号)

三、诚信参考:

各位考生请遵守司法部有关考试纪律、考试规则方面的要求,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秩序良好的考试环境,诚信参考,公平竞争。

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0日。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信息填报。打印准考证期间,考生须线上签订健康承诺书。

广东2021法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韶关市技师学院在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338号,距离韶关东站大约11公里,由于路途较远,请各位考生一定要算好时间,尽量提前出门。

1、自驾。可以直接打开高德或百度地图导航,目的地输入韶关市技师学院,由于技师学院校园内不提供停车场地,请提前做好准备解决停车问题。建议各位考生优先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参加考试。

2、搭乘其它交通工具的考生请遵循学院门口的交通引导上下车。

3、据了解韶关东站至市技师学院的公交车首发时间是早上6:30,平时途中时间约50分钟,请考生计算好出行时间。

疫情防护要求

考生须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直接从国(境)外进入广东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是提前21天入境,并按当地防疫要求进行了先行隔离。

考生请配备好口罩及自己认为有需要的防疫物品,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在进入考点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最后提醒考生,由于进入考场前要进行测量体温、健康扫码、人脸识别等,请考生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场。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考前攻略

1. 考场统一发放草稿纸,每人限发一张,草稿纸必须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每场考试结束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2. 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3. 考试过程中,如遇到考试机故障或出现鼠标、键盘、显示器故障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举手报告,由监考员帮助解决,不得擅自处置。因擅自处置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自负。

4. 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并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5.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确认所有答题数据已提交、草稿纸全部回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场。

6.考生不得提供虚假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药物遏制发热、咳嗽等症状、谎报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热点问题解答

1.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必须是考前72小时内出具的吗?是否须提供纸质报告?

答:按照广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和注意事项告知书要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必须是在考前72小时内出具的,建议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选择出示纸质报告,也可以通过“粤康码”界面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每日健康打卡”如果忘记打卡或者打卡选项选择有误,如何解决?

答:从司法部官网登录进入报名系统选择“每日健康打卡”或者通过司法部官方微信底端“查询服务”选择“每日健康打卡”,凭身份证号码及密码登录进入打卡界面,选择相应的日期,进行补打卡或者更正打卡信息即可。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y5A3W26cqV43N0RlsbJq8A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