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广东河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前指引和考点

来源:河源司法行政 2021-11-19 15:36:36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河源考区)考前指引

广大考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主观题考试(河源考区)即将开考,为进一步做好考试考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就河源考区法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9:00—13:00进行,考试时间为240分钟。

考点位置

河源考区的考点设在河源理工学校实训楼(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东环路)。应试人员从河源理工学校西大门进入考点(内设停车场在西广场 )。请应试人员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准考证打印

报考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人员,可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登录司法部官网打印准考证,并请详细阅读准考证提示的注意事项。

打印准考证网址:

司法部网站 http://link.233.com/12086

中国普法网 http://link.233.com/25443

中国法律服务网 http://link.233.com/11582

广东2021法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温馨提示:为确保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报名人员应当先线上签署提交《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方可打印准考证哦!

疫情防控

一是请广大考生于考前14天(11月7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登录司法部网站(link.233.com/12086)报名系统中“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完成信息填报。

二是考生须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向河源市司法局报告,并听从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三是直接从国(境)外进入河源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做好提前入境准备,并按我市现行防疫隔离政策执行。

四是考生应提前注册本人“粤康码”。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出示“粤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

五是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原则上不准予参加考试。

六是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转移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七是考生应自备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除在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入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八是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九是考生不得提供虚假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药物遏制发热、咳嗽等症状、谎报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温馨提示

1. 河源考区实行净考,统一给考生配发考试用笔,考试结束不得带离考场,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文具、水杯等物品。

2. 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3. 草稿纸统一配发, 每人一张,用完不补,草稿纸必须填写考点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考试结束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4.考试过程中,如遇到考试机故障或出现鼠标、键盘、显示器故障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举手报告,由监考员帮助解决,不得擅自处置。因擅自处置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自负。

5.应试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洁身自爱、珍惜前程,诚信参考、抵制作弊。违纪人员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

6. 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并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7.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确认所有答题纸、草稿纸全部回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场。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S1RqS4LFWQz23waus2FxOQ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