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法考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9:27:39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6月16日-6月30日。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为司法部网站,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免费预约2022年法考报名提醒,不错过2022年法考报名:

法考订阅提醒.png

2022年法考报名流程

一、选择报名地

1、注意事项

(1)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的,需完整填写18位身份证号码;

(2)使用香港、澳门、台湾居民身份证报名的,需完整填写身份证号(含字母、数字、括号);

(3)无上述身份证件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2、报名地选择

考生选择报名地后,将在报名地所在省(区、市)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请慎重选择报名地,交纳考试费后不可变更。当报名地不可选时,表示该报名地机位已满,请选择其他报名地。

3、登录账号

请如实准确填写身份证号,该号码将作为您的登录账号。

二、阅读报名地公告

三、填写报名信息

四、确认电子照片

免费处理法考报名照片,10秒搞定简单方便

法考报名照片.png

五、交纳考试费

六、报名成功、打印报名凭证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