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四川2022年司法考试报名条件及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27 00:00:00

四川2022年司法考试报名时间

四川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四川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6月16日-6月30日,四川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入口为司法部网站,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人员应当提供符合规定格式(宽413像素×高626像素)要求的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免费处理法考报名照片,10秒搞定简单方便

法考报名照片.png

四川2022年司法考试报名条件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实施前(2018年4月28日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实施后(2018年4月28日后)入学的考生需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

2022年法考报考条件>>点击查询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png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