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天津2022年法考报名照片处理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5-26 11:01:37

天津2022年法考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给大家推荐法考报名处理小程序:233网校职考小拍>>

手机扫二维码
免费处理报名照片

非常方便快捷处理2022年法考报名照片尺寸、大小及更换照片底色,简单易上手,20秒搞定!

法考报名照片处理

报名人员应当提供符合规定格式(宽413像素×高626像素)要求的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天津2022法考报名照片具体要求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蓝、红、白色底)证件电子照片,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2、电子照片需显示双肩、双耳,露双眉,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3、电子照片不得佩戴饰品,不得佩戴粗框眼镜(饰品、眼镜遮挡面部特征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4、电子照片不得进行拉伸、美化等PS操作(照片比例与本人真实情况不符、照片经过美化操作等情况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5、电子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

6、电子照片标准尺寸为413像素(宽)×626像素(高)。

7、电子照片文件大小为40KB ≤ 文件大小 ≤ 100KB,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