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广西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6-15 09:53:48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广西放宽条件地方名单

2022年继续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政策(2021-2025年),报名人员户籍在放宽条件地方的,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我区66个放宽条件地方名单为: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田阳区、田东县、德保县、靖西市、那坡县、凌云县、乐业县、田林县、西林县、隆林各族自治县、昭平县、富川瑶族自治县、凤山县、东兰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巴马瑶族自治县、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忻城县、金秀瑶族自治县、宁明县、龙州县、大新县、天等县、宾阳县、横州市、柳城县、鹿寨县、阳朔县、灵川县、全州县、兴安县、永福县、灌阳县、平乐县、荔浦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苍梧县、藤县、蒙山县、合浦县、上思县、灵山县、浦北县、平南县、容县、陆川县、博白县、兴业县、平果市、钟山县、南丹县、天峨县、象州县、武宣县、扶绥县、合山市。

法考攻略
1课程:2022年法考开启『备考冲刺』,8大讲师带你主客一体,硬核取证>>
2报名: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6月16-30日,法考报名入口>>司法部网站

2022年法考报名条件、考试方式和相关政策总体保持稳定,继续实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政策,继续允许符合报考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报考。

2022年法考报考条件仍然实行“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报名人员学历证明文件只需毕业证;“新人新人办法”报名人员学历证明文件需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

应试人员应选择使用汉文试卷参加考试,也可以选择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五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闭卷考试方式;2022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报名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主观题考试实行纸笔答题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