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法考网上交费截止时间:7月4日18时

来源:233网校 2022-07-04 09:18:41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为6月16日0时至6月30日18时,虽然2022年法考报名于6月30日18时已经截止了(即不能再进入司法部系统进行网上填报信息进行报名),但是有部分同学是在法考报名最后几天提交的电子照片,照片审核时间超过了6月30日18时,还有部分同学误以为照片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了,忘记交费。

所以司法部会在法考报名结束后延长几天网上交费的时间。

★重要提醒:2022年法考网上交费截止时间:7月4日18时

2022年法考网上交费马上快要截止了,照片审核通过的同学一定要及时登录司法部法考系统进行交费,交费成功=报名成功!千万不要马前失蹄,错过今年的法考报名。


报名成功,司法部系统的界面是这样的:

只要你的法考系统显示前四个全绿,即为2022年法考报名成功。打印报名凭证不是必要步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打印。

再次提醒大家,2022年法考报名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7月4日18时,最好登录系统检查下自己是否交费成功、顺利报名。

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分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钻石无忧班>>

精品班>>

主观题特训班>>

适合人群: 零基础,知识点重点攻克,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保障完善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需要强化学习系统辅导,追求高性价比

适合人群:参考过或有基础,需要强化学习,备考时间少,专心冲刺主观题的考生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