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湖南2022年度法考客观题随考相关事宜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10:16:56
湖南2022年度法考客观题随考安排

延考省(区、市)考区的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2月25日、26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其他考区原报名参加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后因疫情防控特殊情况未能参加2022年9月17日、18日考试的考生,经司法行政机关审核同意,可以参加客观题随考。

(一)考试时间和考区设置:我省客观题随考考试将于2023年2月25日在长沙考区举行。

(二)申请随考条件:在2022年9月17日、18日客观题考试前,由于集中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因疫情管控隔离等,无法外出参加考试的;因考试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或考试期间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以及其他特殊情况,未能参加考试的,可以向原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说明情况并提交客观题随考申请。

(三)随考申请办理:2023年2月3日前,符合上述情形的应试人员(含在2022年9月17日、18日客观题考试时,已向原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主动登记报备的),需以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原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随考申请。

(四)准考证打印和成绩查询: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于2023年3月3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3月3日0时起,通过司法部官网、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官网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233网校考后收集更新2022法考客观题真题回忆版,帮助大家透过真题、直击考点。大家可以扫码进入2022法考客观题真题回忆版估分小程序体验。

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微信好友,进2022年法考真题交流群、及时获取2022年法考客观题真题回忆版PDF电子版下载。

插入模块
2022年法考
真题及答案估分
2023年法考至尊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顺利突破合格线!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跟着老师学,早日通过考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