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官方回复:法律职业资格证报考条件

来源:中国法律服务网 2023-02-02 14:15:42

法律职业资格证报考条件

我是2014年3月1日大专入学(开放教育),2019年3月1日本科入学(函授)(成人高等教育),大专本科都是非法专业,没有获取本科学士学位证书,请问这能参加法考吗?

咨询回复

法律服务人员

您好!欢迎关注中国法律服务网。根据您所表达的需求,我们为您提供如下信息:

您好,根据往年司法部公告要求,您的大专和本科学历可以在学信网查询认证,是正规的大学毕业,而且确保您的大专学籍是2018年4月之前取得的,目前已经本科毕业,就可以适用老人老办法的规定可以报名参加法考。当然一切具体的报名条件,还需要看当年司法部的公告,以当年的公告为准。如果还有疑问,请工作时间拨打020-83324608电话咨询,谢谢。

中国法律服务网平台为您提供以上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中国法律服务网的关注和支持!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582/#/publicies/sfks/detail?info_id=b7c6eec7-b677-4259-97d6-3af9fbad8515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班主任全程督学!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1课程:2023年法考至尊班:应试实力派讲师授课班主任全程督学4轮复习主客一体
2题库:233网校智能题库: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全真机考 电子法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