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内蒙古法考网上报名保姆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3-05-04 10:41:42

2022年法考拉上帷幕,2023年客观题于2023年9月16,17举行,主观题考试在2023年10月15日。

按照往年时间推算,今年的法考报名应该会在6月开启!

插入模块

法考时间线.png

今天法考学霸君就提前给大家出一个法考报名的保姆级攻略!大家注意保存!

首先我们进入司法部报名网站!

点击“服务”-“法考服务”,然后进入在页面下方找到“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点击报名通道。

1.png

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选择考生登录。

3.png

阅读公告,选择下一步。

企业微信截图_16780673728570.png

核对个人信息。

2.png

上传照片,这一步要特别注意!经常有个别伙伴因为照片不过关没有报上名。

企业微信截图_16780674575755.png

法考照片要求主要包含:

个人免冠彩色证件照,考生不得戴帽子、墨镜,考生头部和肩部不得裸露,图像清晰,无拉伸变形,格式尺寸符合相关要求。

具体要求如下: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蓝、红、白底)电子证件照片,照片必须完整、清晰。

2、照片要求显示双肩、耳朵、眉毛,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吊带衫、艺术照、侧面照、手机照等。

3、电子相片不能佩戴饰品,不能佩戴粗框眼镜(配饰、眼镜遮挡面部特征会影响考试期间的身份)。

4、电子照片不能有任何 PS、美化等操作(照片比例与真实情况不符,照片有可能被美化)。

5、 文件类型必须为JPG格式的电子照片文件。

6、电子照片的标准尺寸是413个像素×626个像素。

7、电子照片为40 KB≤电子相片文件大小≤100 KB,相片必须清晰完整。

扫描下方233网校职考小拍,一键做出合格法考照片!

image.jpg

上传的电子照片须经工作人员确认,合格后方可交费。考生在考试期间将使用此照片与考生进行人像识别比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将影响其身份验证。本照片将作为本人的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唯一使用照片。

所有流程完成以后一定要记得保存截图哦!

插入模块

2023法考备考学霸君在社群等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