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法考客观题考试11月10日开始查分,这些事一定要知道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0-11-09 17:20:42
导读:法考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客观题考试通过后主观题怎么报名?法考主观题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11月1日顺利拉下帷幕,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查询的时刻。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于11月10日公布,也就是说从11月10日零点开始,大家就可以登录司法部网站进行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查询了,是不是很激动呢!

各位同学们在进行法考客观题考试查询时,以下事项也要做到心中有数哦!

一、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以下四个途径

1、司法部网站

2、司法部微信公众号

3、中国普法网

4、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image.png

成绩查询时需输入身份证号及登录密码(即法考报名时所设置的登录密码)。

二、法考客观题合格分数线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确定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放宽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西藏自治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40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涉藏州县,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和甘肃临夏州等“三区三州”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其他放宽地方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2020法考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
地区分数线
全国180
西藏地区140
“三区三州”150
其他放宽地方160

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三、法考主观题考试报名

如果你已经达到了法考客观题考试分数线,那么恭喜小可爱可以立即进行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报名了哦~

1、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间

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通过2020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2019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逾期不予补报。

2、主观题考试报名地选择

2020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019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3、新疆延考考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区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目前,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生活的2019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区延期举行的主观题考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区的2019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已在其他省(区、市)工作、生活的,可于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即:去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成绩有效的新疆考生,选择其他地区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即可不延期顺利参加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哦!

4、主观题考试申请笔考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选择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实行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根据使用纸笔答题方式人员数量等情况,集中设置纸笔答题方式的考区考点考场。

5、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1月23日至11月27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以上就是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查询后,各位小可爱一定要知晓的事项,预祝同学们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一考而过,顺利拿证,加油!

2021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点击加QQ群:860440252】【法考刷题APP下载】【考前必背涨分考点、19-14年真题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新闻相关推荐.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