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客观题卷一 > 卷一真题

国家司法考试2021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21-10-16 10:20:06

国家司法考试时间为2021年10月16-17日,扫码进入法考估分,预测考试成绩;加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群,考后真题及答案解析分享下载。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司法考试客观题考试共两卷。分为试卷一、试卷二,每张试卷100道试题,分值为150分,其中单项选择题5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和不定项选择题共50题、每题2分,两张试卷总分为300分。 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放宽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西藏自治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40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涉藏州县,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和甘肃临夏州等“三区三州”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其他放宽地方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司法考试客观题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结束之后就要等待成绩查询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5日查询成绩,您可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届时我们会以短信的方式及时提醒您查询成绩,快来预约吧!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法考考试分数

临考必备>>2021年法考考前几页纸PDF下载,汇总必背考点

包邮送书>>0元免费领取《法考历年真题》纸质真题书籍

88小时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