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2019天津市法律职业资格证领取时间和领取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20-03-19 15:45:23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2019天津市法律职业资格证领取时间为4月份(2019年天津市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领取事宜另行通知)。

一、地点:天津市司法局。

二、注意事项: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本人亲自领取,领取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资格申请时发给您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及本通知附件内名单中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对应的资格证书号码后四位(请牢记此序号,领证时告知发证工作人员)。

2、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试人员,法律职业资格申请事宜请关注本网和“天津司法”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33网校法考网课,法考讲师云集讲解2020年法考考点,精准把握法考命题规律,助力法考生轻松通关法考,点击试听>>

下载【233网校】app2020年法考最新报考资讯、干货电子学习资料、海量免费在线题库,法考生们想要的【233网校】都有,2020年法考必备app,赶紧下载体验吧!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