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驻马店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驻马店市司法局 2020-04-01 09:59:15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欢迎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9,拉你进法考备考交流群,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练习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精神及河南省司法厅《关于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2020年4月8日至15日(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发证地点:

  驻马店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地址:乐山路北段司法局综合楼,驻马店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行政审批1号窗口(北加油站对面)。

 三、具体要求:

  (一)按照现阶段防控疫情的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电话先预约后,分流领证人员发放形式。每日发放50人,上午下午各25人。请申领人在4月1日-4月3日拨打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电话进行预约登记。

    预约登记电话:0396-2961600。

  (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在6月30日前(双休及节假日除外),请在每周五前来领取。

  (四)证书颁发场所按照防疫要求,宽敞通风,配备齐全酒精、消毒液等相关物资,并定时进行全面消杀。进入场所申领人员要测试体温,发现体温异常的,要及时与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妥善处置。      

                           驻马店市司法局

                           2020年3月31日

233网校法考网课,法考讲师云集讲解2020年法考考点,精准把握法考命题规律,助力法考生轻松通关法考,点击试听>>

各地司法局将会陆续发布领证通知,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选择法考站点,不错过法考最新资讯!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

2020年法考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小编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