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山西省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山西省司法厅 2020-04-03 22:54:33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欢迎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9,拉你进法考备考交流群,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知识点打卡!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我省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

(一)预约时间

2020年4月7日8:00至4月9日18:00。

(二)预约方式

登陆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申领人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

二、现场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23日,具体时间由各市司法局根据本市领证人数和疫情防控形势确定。

(二)领证地点

申领地市司法局指定的地点。

(三)携带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资格申请受理单。

三、防控要求

按照我省疫情防控要求,请申领人务必严格落实入场出示健康山西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对入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将进行紧急隔离。有从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回的申领人,请携带《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以备检查。

四、注意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不能由他人代领。因疫情影响,本人在外地(境外)工作、学习、隔离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员,可电话联系申领地司法局适当推迟领证时间。

(二)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需与申请地司法局另行确定领取时间。

(三)网上预约成功,但不能按预约时间领取的,应当向申领地司法局提出更改时间申请,重新确定领取时间。

(四)申领人请自备黑色签字笔。

山西省司法厅

2020年4月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581/zwyw_20182/tzgg/202004/t20200402_793045.html

233网校法考网课,法考讲师云集讲解2020年法考考点,精准把握法考命题规律,助力法考生轻松通关法考,点击试听>>

下载【233网校】APP,2020年法考最新报考资讯、干货电子学习资料、海量免费在线题库,法考生们想要的【233网校】APP都有,2020年法考必备app,赶紧下载体验吧!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

2020年法考新手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