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2020-04-09 21:41:15

深圳市司法局将集中颁发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第一批(不含港澳台与2020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证时间

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不含周六日)。

二、集中发证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

三、领证方式

(一)线上预约

1.关注微信公众号“市行政服务大厅”,从菜单栏【办事大厅】中选择预约取号;或者在微信小程序“深圳掌上政务”进入【在线预约】,从菜单栏【首页】进入【在线预约】,选择【深圳市大厅西厅】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预约时间。

请提前查阅《2020年第一批深圳市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号编号一览表》(详见附件)确定本人证书编号后四位,到窗口领证时主动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二)现场领取

1.申领人本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2.如已遗失《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请在领证时在签收表“遗失受理单”处签名确认。

四、其他

(一)申领人应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测量体温并根据线上预约取证的时间进行现场取号,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隔,申领人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 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因故未能在集中发证时间前来领证的人员,请在计划领证前拨打市行政服务大厅电话88127497、88127791或深圳市司法局电话83053807,明确零散领证地点和时间后前往领取。

(三)港澳台考生的发证事宜,另行通知。

  深圳市司法局

  2020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41/xxgk/xxgkml/gsgg/202004/t20200407_19155447.htm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