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淮北关于发放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淮北市司法局 2021-04-18 00:09:18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发放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发范围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的人员。

二、发证时间

2021年4月19日-4月2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发证地点

淮北市相山区花园路5号淮北市司法局608室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四、发放要求

(一)疫情防控期间,申请人员需提前通过“皖事通”APP申请“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码人员方可前来领取,并请佩戴口罩、在市局门岗处接受体温测量登记,在办公现场向发证人员出示“安康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排队等候时请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业务办理完毕后请迅速离开,不得逗留聚集。未规范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或持红色、黄色“安康码”者,不得前来领取。境外回皖(来皖)人员一律暂不领证,需经严格隔离14天并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方可另约时间领证。

(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领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因遗失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的,应提前书写并现场主动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应写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不能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的原因、现场领取证书的时间等,并由证书领取人员本人签名。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证书必须由申领人本人领取,不得由其他人代领。对于因特殊情况,近期不能到现场领取证书的,市司法局将统一妥善保管证书,申请人领取前请致电0561-3053671进行预约。

(三)申领人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四)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及颁发时间另行通知。

(五)为落实“六稳六保”政策和全省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对证书领取人员的职业类型和就业意愿进行调研,请予以配合。

(六)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561—3053671(淮北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特此公告

淮北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fj.huaibei.gov.cn/pfzx/tzgg/56569491.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