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江苏泰州颁发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泰州市司法局 2021-08-25 10:48:43

根据司法部和江苏省司法厅通知,近日我局将对2020年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2021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港澳台人员由司法部另行颁发。

二、颁证时间。2021年8月23日至8月27日。

三、颁证地点。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海陵区海陵南路306号)一楼司法局行政审批窗口。

四、领取证书要求

1、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受理单现场领取,原则上不得代领;本次颁证不采取邮寄或其他方式;因出国、住院或外地上学等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我局将代为保管证书,本人可预约在其他时间领取;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时无法现场领取的,可采取复印或扫描件发送电子版等方式处理。

2、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颁证不举行集体颁发和宣誓仪式。领证人员领证时应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苏康码、行程码等电子健康证明,不能提供的需要进行实名登记。

泰州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094/art/2021/8/20/art_2313_3130922.html

真题全解讲义.png

扫码领取

法考临考班新上线:串讲考点+真题剖析,冲刺逆袭,2021不留遗憾!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历年真题进备考群

法考历年真题.jpg

微信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