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江苏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2-05 14:52:43

2021年江苏法考准考证打印要求

1、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请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2021年江苏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或考场时,应当按照要求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请合理安排好到场时间。

2、考试开始前45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文具等物品。

3、考试开始前,应试人员应当按照要求登录考试机,阅读考生须知和操作说明、应试规则。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5、应试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违纪人员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

6、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数据提交后,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7、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草稿纸统一配发并回收,不得带离考场。考区将为考生提供中性笔,随身物品须放置于"小件物品存放处"。

* 法考准考证是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热点推荐:

加法考学霸君微信【ks233wx19】免费领《20-14年法考真题》、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纸质书籍。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