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闽伊考生11月2日起打印2021法考准考证,不做这件事将无法打印!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1-10-29 15:55:18
导读:闽伊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日-11月6日。

福建和新疆伊犁因为疫情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近日,均已发布公告确定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定于11月6日、7日分批次进行,2021年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日-6日。

福建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告

新疆伊犁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及乌鲁木齐考区随考的通告

闽伊2021年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官网入口司法部网站()。据2021年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经验,同学们需做完这件事才可以打印法考准考证:应试人员须在司法部报名系统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法考准考证。

签订健康承诺书界面示例

右下角勾选我承诺

闽伊2021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请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6、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日-11月6日。

7、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8日-20日。

闽伊2021年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常见疑问解答集锦:

问:法考准考证打印黑白还是彩印?

答:这是同学们在打印法考准考证时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不论是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准考证都可以,只要信息完整。

问:法考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

答:注意事项中提到的要求很明确: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问:打印准考证时照片没加载出来怎么办?

答: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更换浏览器,司法部官网建议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问:准考证不小心弄丢了怎么办?

答:建议每位同学都打印2-3张准考证,可分别放置于钱包、书包和准考袋等不同的地方,预防考试当天准考证丢失的情况。如果真的不小心找不到任何一张纸质准考证了,那就抓紧时间找个复印店,登录法考报名系统立马补打一张。(2021年法考准考证打印的一大变化:客观题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到第一批次考试当天,不像往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截止至考试当天0:00就关闭入口,更人性化了。)

问:法考准考证打印还有别的注意事项吗?

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是否清晰。

最后再提醒各位同学:法考准考证是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黑闽新2021年法考客观题的同学先预约真题答案在线估分,233网校会在考后收集更新黑闽新2021年法考客观题真题,供黑闽新的考生估分对答案:

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已更新

法考真题估分png.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客观题真题答案下载

黑闽新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