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山西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6月15日-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1-18 00:00:00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山西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确定为6月15日-16日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报考提醒,不错过重要考期!

山西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中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2024年山西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表

山西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型题量

除中级实务、高级实务外,题型均为客观题,其中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四个备选答案;多选题20道,每题2分,五个备选答案。具体题型题量如下:

科目名称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满分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2.5小时案例4 方案设计 1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3小时案例3 论述题1100分

山西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顺序

助理社会工作师哪科最难?先学哪科?

初级实务难度略大于初级综合。初级综合能力,它是社会工作实务考试的理论基础,考查内容更倾向于理解记忆类。初级实务,它针对的是实务性工作上的内容,需要把知识融入真实情况,着重考案例,这门题相对出的比较活。

学习顺序:先学初级综合,再学初级实务

中级社会工作师哪科最难?先学哪科?

中级综合能力简单一点,中级法规与政策次之,中级实务最难。中级综合能力主要考察的是考生对书本上知识点掌握程度。中级实务主要难点是需要考生用理论知识来分析案例,并且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中级法规与政策则是倾向于对部门、规定和对应要求的识记,但有部分超纲题,所以难度也不小。

学习顺序:先学中级综合,再学中级实务,最后再学习法规。

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