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4年甘肃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安排表

来源:233网校 2024-02-18 00:00:00

2024年甘肃社会工作者考试定于6月15、16日举行。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周期为一年,一年通过两门科目,方可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2024年章节练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2024年甘肃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6月16日0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
14:00—16:00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2024年甘肃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题型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

科目名称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满分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难度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考试难度四颗星,这门课程相对较难,社会工作实务针对的是实务性工作上的内容,都是社会工作者日后需要真实接触的领域,需要把知识融入真实情况,着重考案例,这门题相对出的比较活。建议考生在复习《初级社会工作实务》时,需要注意理解记忆,通过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从多角度把握同一个问题。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考试难度三颗星,这门科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是社会工作实务考试的理论基础,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主要是着重专业理论,包含各方面的初步理解,建议考生利用思维导图建立整体的知识框架,把碎片化的知识系统化,这样复习起来会更有条理些。

2024年备考从领书开始!《黄金考点》+《真题集》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