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4年江苏宿迁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4-03-07 10:45:51

江苏2024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已发布,2024年江苏宿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日9∶00—16日16∶00,缴费时间为4月2日—18日社工报名官方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黄金考点》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报名流程:分网上注册登记(告知承诺及在线核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报名费用: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一般来说考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左右,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左右,高级主观题69元左右。

报名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2024年江苏宿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

▲初级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满足其一)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三)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四)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五)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中级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满足其一)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三)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四)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六)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高级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同时满足)

(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二)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后,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

2024年江苏宿迁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

2024年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定于6月15日、16日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月15日14:00—16:00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月16日0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相关推荐:

报考须知:注册官方账号,2024社会工作者报考第一步!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前,可先完成照片上传!

报名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前,这些个人信息你必须完善!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