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四川泸州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于4月15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4-04-14 00:00:00

四川泸州考生注意,根据四川人事考试网发布《四川省2024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四川泸州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于4月15日关闭,请及时报名!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2024年泸州社会工作者报名

(一)报名时间:4月2日至4月15日。

(二)资格核查时间:4月2日至4月16日。

(三)缴费时间:4月2日至4月17日。

(四)电子发票打印时间:5月13日至12月31日。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1日至6月14日。

2024年泸州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6月15日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16日

上午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二)考试设置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社工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相关推荐: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