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4年天津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11-10 16:56:08

天津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预计将于8月发布!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天津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2024年天津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1、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

2、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3、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4、选择考试年份和“社会工作者考试”考试名称即可。

注意: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学霸君建议同学们提前预约24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后可及时知晓成绩!

扫码预约社工查分提醒,入口开通立即通知你!

天津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

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实行的是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具体如下表所示:

级别科目名称试卷满分合格标准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1006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10060
中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1006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1006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10060
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实务(高级)》10060

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天津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办法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解版2015-2023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