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宁夏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4-01 16:29:00

2019年宁夏社会工作者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6月17日上午9:00至6月21日下午2:00。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及科目

6月22日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23日

上午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下午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考试方式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2个级别。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设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社会工作师考试设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备考2019年社工下载一个APP就够了优质题库 干货资料包 免费电子书 模考大赛

QQ图片20190329113741.png
扫一扫,下载app

刷题推荐: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社工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讲师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