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4年福建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4-04-18 00:00:00

2024年福建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按规定时间登陆官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2024年福建社工准考证打印入口

福建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2、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3、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4、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无法打印的几种情况

①打印人数过多,系统繁忙

有时候因为打印准考证的人数过多从而系统繁忙,导致准考证打印入口无法进入或者打印按钮“失灵”,考生可以尝试错开准考证打印高峰期进行打印。

②系统维护

准考证打印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有时候系统会进行维护,从而无法打印准考证。

③个人网络问题

有时候因为个人网络环境较差也会影响准考证打印,考生可以检查下自己的网络环境或者换一个好点的网络环境再试试。

④没按要求打印

系统在打印准考证时会对浏览器、打印规格等作出相关要求,如果没按要求打印的话,也可能打印不了准考证。

2024社工新课抢先看

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考试题库>>答题闯关赢v题库会员历年真题及答案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 】【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