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学习笔记 > 中级综合能力学习笔记

社工考试倒计时30天!这份冲刺提分计划一定要看

作者:233网校-不明真相 2021-09-14 17:26:47
导读:距离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还有30天,30天如何冲刺复习?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考生们也是越来越慌张,为了帮助大家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特整理一份冲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抢分决胜,顺利过关~

01/复习思路

1、总结复习的笔记:梳理各科的思维导图,提取重难点、易错点,形成知识框架,对大分部知识点能做到“心中有数”;

2、整理错题坑题集:在复习过程中做过的试题,可以再做一遍,若仍然还有出错的题,可以记录在本子上,查看错题原因,对应相关知识点,查漏补缺;

3、模拟试卷的测试:训练考试做题的整体思路,近五年的真题至少需要做2遍,对出题的考查的方式以及考点的顺序有所了解,掌握真题考点。模拟题同样重要,能让我们在考试前保持做题的手感,那么在上考场时候,就不会因为生疏而慌张影响发挥。

02/各科计划

1、初级考试

(1)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2)初级社会工作实务

2、中级考试

(1)中级综合能力

(2)中级社会工作实务

学习时长

学习内容

9.15-9.18

8大人群需要

9.19-9.25

案例分析的4种类型及方案设计答题模板

9.26-10.5

青少年、老年、妇女、残疾人、家庭、社区等服务领域的工作方法

中级实务考查的是4道案例分析和1道方案设计,在复习的时候更多是对于常考的人群和领域的基础知识点的掌握和不同类型案例答题技巧及模板的背诵。

(3)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法规知识庞杂,内容不成体系,因此法规复习遵循重者恒重的原则,从历年考情来看,第3、12、14、4、5章内容的分值占比较大,可以重点花较多的时间学习。

03/临考速成大法

233网校临考速成班包含五大班级课程点击了解更多>>

班级

内容

时长

高频考点班

总结历年高频考点,轻松通过考试

3-8h

习题班

剖析经典考题,掌握答题“套路”

3-5h

模考金题班

每科2套模考卷,查漏补缺预测考点

2-4h

直播点睛班

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

1-3h

考前点题卷

考前10天发放2套,密训冲关

4h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zhihao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