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学霸笔记 > 小学综合素质学霸笔记

多地延考!教资考前1周,这几件事你做对了吗?

作者:233网校-lyy 2022-03-08 09:00:00
导读:近日,因疫情管控需要,全国多地延缓教资笔试考试。考生该如何应对备考?本文做出了文件解读和备考方案。

教师资格备考资料免费领01/官方通知

1、因疫情管控需要,内蒙古、东莞、深圳及连云港已通知延缓本次考试。本次笔试受影响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半年。本次笔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查询各地延期公告>>

2、已购买233网校笔试课程的“内蒙古、东莞、深圳、连云港”地区同学,在22年下半年可以继续跟着233网校老师学习,备考无忧。

【微信扫码订阅下半年教资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3、其他地区会推迟吗?官方暂未通知,考期临近,其他地区考生可安心备考。

02/备考方案

那么,于3月12日照常考试的同学该如何应对?这几件事,考前一定要准备!

第一步: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放,黑白彩印均可,建议准备至少2份

第二步:查询防疫政策

疫情当下,多地核酸时间、体温表等要求均有细微差别,各省防疫要求及表格下载详情>>

第三步:考前救命课程

2021年上半年考试,233网校独家教师王奕珃命中考点44分,受到一众学员好评。【233网校考前救命班】能带你在最短的时间内,串讲全书重点。用巧方法,解14分大题。真正做到,考前“四两拨千斤”。笔试考试前用倍速过一遍考前救命班,至少提升40分!↓↓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课程命中截图.png

第四步:作文大题涨分

《综合素质》中,作文考50分,占到了整张卷子的3分之1。是考生需要重点关注的部分。可以说,写好了作文,笔试就等于通过了一半。

233网校为广大考生准备了作文素材礼包,囊括【作文模板+评分标准+热点素材】,全方位手把手教你如何写出高分作文。

【学霸小结】

教资是应试性资格考试,而文笔需要长时间的积累。我们不求每篇文章达到一等作文。

主观题包含阅卷老师的判断因素,因此需把握好基本的写作要求,做到不偏题、少扣分,即要求至少在二等作文水平以上。

热点作文素材.png

因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版面。点上方图片,免费下载全文>>

下载作文完整素材模板点这里,限时0元领>>

「 233教资笔试作文素材汇总」来啦!

【备考】笔试备考思路+心得,为你指明方向>>

【课程】王奕珃讲师点拨+答疑,解考试难点>>

【伴学】干货笔记+考题资料包,陪你查漏补缺>>

↑点上方标题,开始免费学↑

有任何备考问题和不懂的知识点,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免费试听!0基础1次过教资!>>

经验讲师轻松领学,备考不纠结!

省心备考,一步到位!


传统复习方式

至尊班

质量优

1. 啃书本读教材,备考匆忙没重点?

困境:书本太厚,法条繁多,不知道从何下手

1. 跟讲师学重点,真题考频全掌握

解决:再也不用费心找考点,哪里考得多,哪里出题。练得都会,考得能对!

超省心

2. 教辅书籍选一堆,最后啥也没记住!

困境:花费时间成本,知识没记牢,基础不扎实。

2.独家教辅资料,紧扣真题考点

解决:安心备考没烦恼,省下的时间背下更多知识点!

有保障

3. 通过率太低,担心考不上?

困境:自学没把握,通过率堪忧,心理压力大,考试容易失误。

3.超长课程有效期,免费重学有保障

解决:有效期长达2年,免费重学,退费保障!大大降低考试成本!

服务好

4. 自制力不足,有问题没办法

困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即使碰到难题也无处解答,学习积极性很低。

4.专享VIP服务,定制班级学习计划

解决:每周学习进度跟踪,助教电话回访,4小时内课后答疑!学习效果看得到!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yy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