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各省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3-10 14:25:01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3月12日进行,参加考试的考生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前准备好防疫材料,带好相关证件文件参加考试。

教资考前5页纸下载

各省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地区防疫准备详情及表格下载
宁夏
1、下载并填写《宁夏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承诺书》
2、接受“行程码”、“健康码”的核验
3、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详情>>
浙江
1、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前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
2、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
3、如实填写《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打印1至3份)
详情>>
河北
1.提前申请“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起每日“打卡”;
2.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3.本人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本校在校生不用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但须提交就读学校出具的《在校生健康状况证明》和以上其他材料
详情>>
河南
1、考前14天提前通过支付宝搜索“豫事办”下载“河南健康码”
2、准备好行程码
3、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出示72小时内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详情及表格下载>>
贵州
1、考前第14天,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承诺书》
2、准备好“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详情及表格下载>>
广东
1、考前14天提前注册健康码
2、2月26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自行下载打印表格)
3、所有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向相关考点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详情及表格下载>>
湖南
1、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2月26日-3月11日),自行下载打印、如实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
2、所有考生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试当天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纸质稿方便查验)
详情及表格下载>>
四川
1、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简称“健康码”)或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
2、涉疫考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3、口罩
详情>>
安徽
1、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安徽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
3、申领安康码
4、口罩
详情及表格下载>>
湖北
1、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2、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仙桃、随州、武汉、孝感、襄阳地区需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详情及表格下载>>
云南
1、考前14天起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考试当天自备口罩
3、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 14 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隔离观察证明,且“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首场考试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
详情>>
辽宁
1、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2、辽宁省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 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辽事通和行程码绿码
详情及表格下载>>
甘肃
1、提供考前48小时内我省定点医疗卫生或疾控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请考生于3月12日前自行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下载打印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与“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详情及表格下载>>
黑龙江
1、考前14天(2月26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填写《黑龙江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考前14天,考生须在本人微信小程序中完成“龙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领,每日更新并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
3、考生入场时须提供48小时内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详情及表格下载>>
北京
1、社会考生和不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下载《参加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从考前第14天(2月26日(含))开始,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
详情>>
广西
1、2月26日起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
2、来自14天内有本土新冠病例省份(区)的返桂来桂考生,应按要求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进行广西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的查验(必要时还需核查核酸检测报告)和体温测量。
详情>>
陕西
1.考生须在考前14天(2月26日)开始,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
2.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不得参加考试。
3.参加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4.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上交健康承诺书
详情>>
山西
1、健康码、行程卡
2、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
3、考点所在市要求的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等
详情及表格下载>>
福建
1.自2月26日起,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并如实填写《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3、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详情及表格下载>>
江西
1.考前14天从外省返赣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自2月26日起,每天自行进行体温监测,做好个人防疫工作,打印并如实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详情及表格下载>>
江苏
1.2月26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2.申领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
详情及表格下载>>
山东
1.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2.所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参加考试,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须在3月10日上午8:00后
3.考前14天起每天如实填写《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详情及表格下载>>
重庆
1、考生应从考前 14 天起(即2月26日-3月11日),须访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 (www.cqzk.com.cn),进入“重庆市 2022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完成每日健康状况登记。
2、提前 14 天申领“渝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渝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3、自行下载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承诺书》
4、考前14 天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重庆市本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详情及表格下载>>
内蒙古
考试推迟到下半年进行
详情>>
上海
考试推迟到下半年进行
详情>>
青海
1、所有考生须于3月11日下午15时前,向参加考试的考区进行考前健康报备
2.申领“信康码”。
3、扫描“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监测”场所登记码,进行健康信息打卡。 有打卡次数要求,详见正文。
4、下载打印《青海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监测申报承诺书》(详见附件 ),参加考试前一天如实填写签署“承诺书”。
5、考前一天截屏、彩色打印通信行程卡并签字。
6、所有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详情及表格下载>>
吉林
考试推迟
详情>>
新疆
1、2月27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及《健康应试承诺书》(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
2、提供考前考区(考点)属地疫情防控规定的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申请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
详情及表格下载>>
海南
1、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证明
2、涉疫区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2次核酸证明
3、所有考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海南省健康码进行每日实名健康打卡。
详情及表格下载>>
天津
考试推迟
详情>>

本文不断更新中……各省教资考试防疫要求会根据各地疫情情况变动,考前随时关注本身新的防疫通知,最终要求以新的防疫通知要求为准。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扫码加入教资真题交流微信群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扫码查看↓↓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估分

考试题库>>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