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年浙江一级造价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4-01-31 00:00:00
012024年浙江一造报名时间:6月26日起

以下是各省2023年一造报名时间,可以看出,2024年浙江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预计6月26日起。各省报名持续1~2周左右,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报名时间.png

扫码订阅2024年一造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查分提醒.png

消息订阅流程:

1、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考试消息订阅提醒”

2、选择自己想报考的“地区”

3、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有报名提醒、准考证打印提醒、考试提醒、查分提醒四种消息可订阅),点击报名提醒——立即订阅”

4、点击“已订阅消息”,可查看已订阅的内容。之后即可在你自己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022024年浙江一造报名入口

2024年浙江一级造价师报名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前,考生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

报名官网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点击下图,快速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造价师报名入口👇

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添加学霸君.png

2024造价备考快人一步

早一分钟备考,就多一份成功的希望!233网校造价视频课程,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总结教材重难点,有耐心专业的助教人员为你答疑解惑,有质量高题量多的题库助你巩固提升,有专业督学群全程指导。试听课程>>

签约班.jpg

相关阅读

距2024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造价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造价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