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四川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12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3-12-29 11:51:13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四川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12月29日。学霸君祝考友们,都能成功上岸!💯

C7F99984C6EC455E99F465C0D34E586D.png

 🔥23年一造查分通道🔥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进入快速查分

查分-300-180.jpg

2023四川一造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第二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第三步:登录成功。选择考试年份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10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查分了.png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当天由于查询人数较多,常常会导致网站崩溃,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时间段,错峰查询哦~

⏰今晚19:00,金牌助教解读

一造查分答疑&24年增项指导直播

解决你的考后疑问,赶紧预约👇

造价直播图.jpg

2023一造成绩查询常见问题答疑
01无法登录或忘记用户名/密码忘记怎么办?

一造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报名时使用的账号、密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密码一般采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结合方式,不少于8位,考生可以按此规则尝试回忆一下。

如果仍然忘记,可通过预留问题找回密码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02成绩查询结果显示“-1、-2、-4”是什么意思?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异常: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03对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吗?

成绩公布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以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成绩核查范围:仅限于主观题科目。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04多少分及格?分数线会降吗?

一级造价师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满分100分,及格分60分;

2、《建设工程计价》满分为100分,及格分60分

3、《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满分100分,及格分60分

4、《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满分120分,及格分72分

一造分数线下降基本没可能根据近几年的考试合格分数线来看,一级造价师考试不会轻易降分。合格标准每年都是固定的,各科均以试卷满分60%来划线。

05成绩滚动是如何计算的?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也就是说,一级造价工程师单科成绩四年内有效

免两科: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报专业: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很多考生不理解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举个例子就知道了!

比如第一年通过了造价管理一科,第二年只通过了工程计价,第三年通过了计量一科,第四年案例分析没有通过,那么第五年并不是所有科目成绩都无效了,而是第一年考过的管理科目成绩作废,只需要考管理和案例分析,其他两个科目成绩依然是有效的。

查完成绩,这五件事别忘了做!
01别忘了晒成绩:赢豪礼!

值此查分季,233网校特开展了晒成绩赢好礼活动!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亮出你的成绩单,让大家知道你的付出!

晒分.jpg

02别忘了考后审核:请提前备好材料!

2023一造成绩已出炉,考试通过的考生千万别忘记资格审核,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成绩作废不予发放证书。2023一造考后审核地区:广东、浙江、湖南、重庆、山西、广西、福建、安徽、宁夏、陕西、江苏、河南、贵州、四川、海南、云南、青海、西藏(其余省份实行的是考前审核)

考后审核是指考生在四科成绩全部合格后,再携带相关资料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通常情况下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表》,报名的时候打印,考后也能下载打印。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考过后在网站下载签名、单位盖章

3.工作简历表一份,考过后在网站下载签名、单位盖章

4.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考生注意:每年考后审核有关通知一般会在成绩公布后的30天之内公布。资格复核部门一般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详情查看】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地区及要求汇总>>

03别忘了关注合格名单!

据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制度,各地考试机构在一造查分后,会及时公布考试合格人员的名单,并且公示一段时间,一般公示时间为7天以上。公示的内容通常包括考生的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专业等重要信息。

届时,233网校将第一时间更新各地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请大家务必及时关注,并收藏以下专题内容!

☟☟点击图片,及时查询☟☟

合格名单封面.jpg

04别忘记领取合格证书:电子版和纸质版!

一级造价师成绩公布后要3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成绩公布后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这个时间段需要3个月左右。

根据往年领证时间可知,全国一造纸质证书领取工作一般在次年3-6月进行。如下图重庆,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如下:

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邮寄时间结束后,未选择邮寄证书考生也可携带身份证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领取证书。

注:纸质版证书未发放前,可以先下载电子版证书。一造电子证书一般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左右可以下载。

2024年继续奋战,升职加薪!
01领查分福利,奋战2024年一造!

👏想奋战2024年的考生请注意!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查分2重福利】重磅来袭!

①现在购23年一造视频课程低至6.8折,再送8本核心教辅。

②其他建筑类课程下单立减上千元红包,再送教材教辅

真正限时低价,错过再无❗

早买早学才能早拿证,戳此优惠购课>>

课程.jpg

02继续拿下其他建筑类证书

一般来说,考完一级造价师,可以考虑报考一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等考试。拿到这些证书,可以从事不同岗位的工作,给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这里,学霸君推荐一造考生:

1、转战一建一造和一建作为建筑业含金量高且难度不相上下的两个证书,二者的知识点重合度的非常高的,所以考完一造继续再战一建,是很有优势的!了解一建证书>>

2、转战监理:一造三个科目与监理工程师的知识点重合部分达到了较高比例,考过一造,对于我们学习监理工程师是事半功倍的。了解监理证书>>

相关阅读

距2024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造价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造价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