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һ۹ʦһ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证书领取

2018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3日

2018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已经公布,根据内蒙古各地区人事考试网通知得知,2018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从2019年4月开始。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不用担心错过证书领取啦!

2018年内蒙古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如下:

>>2018年乌兰察布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2018内蒙古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邮寄服务通知

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领取证书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经济师证书领取还需携带毕业证原件)。如代理领取,需考生本人填写《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复印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每个省需准备的资料均不相同,请以当地人事网公布的信息为准)

考后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合格标准 | 成绩有效期管理规定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责编:jiangyan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