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һ۹ʦһ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全国通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8日

网友问: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全国通用吗?

答:根据住建部四部印发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第二章的第十四条规定,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所以,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的适用范围是全国范围内,不管你在哪个省取得的证书,在其他省份也是承认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也是全国统一的,统一考试,一样的试卷,一样的合格标准。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2018年各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科通关计划,新政策讲师解读,送教材,超长四年学习有效期,免费试听>>

责编:jiangyan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