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6年江西九江中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6月5日至7日

来源:九江市财政局 2016年5月27日
导读: 2016年江西上饶中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7日,缴费截止6月8日。2016年江西省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将于6月5-7日再次开通。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补报名有关情况的公告

  <<点击进入2016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补报名入口

  根据江西省财政厅公告,我市将于6月5-7日再次开通2016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报时间及条件

  网上补报名时间为6月5-7日,缴费截止6月8日。报名资格条件等相关事项请参照九江市财政局网站“关于2016年全国会计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 ( www.jjf.gov.cn/html/5827/5827.html )规定,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其他

  (一)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无法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的考生请在补报期限内(工作日内)携相关报名材料到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报名点审核报名。

  (二)如需开取发票,请补报名考生在6月5—7日之间(工作日内)前往九江市财政局会计科办理(只针对补报名的考生)。

  联系方式:8582521 8581716

九江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6年5月24日

  热点关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

  一次通关攻略:各科章节90%重难点抢先试听》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