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滨州市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滨州市财政局 2016年9月14日
导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滨江市从2017年起中级会计师考试将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我市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于9月10日-11日举行,我市共1913人报考,是历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也是纸笔考试最后一年,从明年起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将实行无纸化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顺利完成,市财政局研究制定了《滨州市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并设立巡视组、考务组、查验统计组、保密押运、后勤保障医疗保健组、宣传报导组等工作小组,并组织相关培训,全面明确考务要求,认真梳理排查考试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全力抓好考试阶段的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公安、卫生计生、财政、武警支队、无线电管理、保密等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了2016年度会计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