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甘肃兰州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部实现无纸化

来源:兰州市财政局 2016年9月20日
导读: 2016年甘肃兰州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应考11071科,实考4549科,参考率为41.09%。 。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兰州考区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月10日至12日举行,考点设在西北师大校本部和新校区两个点,报名人数为4216人,共安排3天2个批次完成,设置了34个考场(包括省财政厅委托兰州市一个纸笔考场,全省14人),规模比初级增加了4个考场,其中:校本部考点24个考场,新校区考点10个考场。应考11071科,实考4549科,参考率为41.09%。

  今年第一次试行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省财政厅、市财政局领导都非常重视,多次到考点进行调研协调,考务工作周密、扎实,杜绝了各类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公平、公正进行,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兰州市财政局成立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刘军担任,副组长由局纪检组长、全部副局长担任,全面负责无纸化考试领导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兰州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的组织协调工作。巡视人员由省财政厅、市人社局和我局相关人员组成,安排了无线电监测人员、公安治安保障和网上侦保人员。

  二、进一步完善了兰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按日程安排做好各个节点的前期准备工作。

  1、8月30日参加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会议;

  2、9月1日召开兰州市考区考试工作准备会议;

  3、9月2日召开西北师大考点考试工作准备协调会议;

  4、9月3日—4日利用星期六、日进行考前准备及压力测试。

  5、9月7日晚上等规模测试

  6、9月9日下午16:30在教学10号楼A区116教室组织考场技术人员、机房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及其他与考试相关人员进行培训。18:30以后进行全国联调,考场内、外围环境布置及验收封场等工作。

  三、狠抓监考培训环节。强化对监考人员的考前培训工作,使其熟悉考务规则和应急预案,并与监考人员签订了诚信监考承诺书。

  四、对高科技作弊加强了防范措施。所有考场安装了考生身份证识别仪,电子监测设备,防止考生替考和携带手机等违反考场纪律的情况发生。考场采用了全时段、全过程、全角度视频录像监控,考试期间考场全部屏蔽,严肃了考风考纪。

  经过此次中级资格无纸化试点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会计考试从从业资格考试到初、中级考试已经全部实现无纸化。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