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浙江东阳2016年中级会计师首次采用无纸化

来源:浙江东阳财税 2016年9月20日
导读: 2016年浙江东阳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今年是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考试采用无纸化形式的第一年。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2016年全国会计中级专业技术无纸化考试顺利结束

  9月10—12日, 2016年全国会计中级专业技术无纸化考试金华考场在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据悉,今年是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考试采用无纸化形式的第一年。金华地区共有9509人次报名,其中《中级会计实务》3290人、《经济法》3233人、《财务管理》2986人。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