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陕西西宁2016年中级会计师实行无纸化试点

来源:西宁市财政局 2016年9月20日
导读: 2016年陕西西宁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西宁市今年实行中级无纸化考试试点地区。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中高级领军人才考试圆满完成

  按照省财政厅、省会计职称考试领导小组安排,西宁市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领军人才考试于9月10日至9月12日顺利进行。此次会计专业技术考试设中级、高级和领军人才考试三个级别,采取无纸化考试、开卷考试和闭卷考试三种形式。

  西宁市今年作为实行中级无纸化考试试点地区,考前市财政局专门针对考试场所的硬件设备和考场布局进行了调查摸底,在综合考虑方便考生等前提下,最终确定西宁市第一职业学校为西宁考点,共设29个考场。此次会计专业技术考试三个级别报名人数达4103人,实际出考1408人,出考率为34.32%。其中,高级报名277人,实际出考113人,领军人才报名15人,实际出考8人。

  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市财政局采取多项措施,严把程序、精心组织、严格监考,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保障服务。一是精心筹备。多次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考场协调会、后勤保障工作会等,充分考虑和研究考试中可能发生或碰到的具体问题,并先后5次对考试程序技术人员及监考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切实保证考场工作人员完全掌握考试流程、熟练操作考试程序,并能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二是提供保障。用时一个月对西宁市第一职业学校752台电脑进行了认真检测、安装、调试,同时积极协调供电公司、无委会等部门做好考试期间的供电、通讯、网络监测等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电力和网络正常运行。三是严格监考。专门制作考场情况登记簿,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好记录,确保考场纪律。四是做好服务。及时在各考点张贴考场分布图和指示牌,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对考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答复,做到解答细致、服务周到。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