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黑龙江哈尔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哈尔滨财政网 2016年9月20日
导读: 2016年黑龙江哈尔滨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共设113个考场,实际参考人数3601人。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我市圆满完成哈尔滨考区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工作

  哈尔滨考区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于9月10日至11日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如期进行。此次考试共设113个考场,实际参考人数3601人。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市财政局精心筹划,周密安排,主要采取了四方面措施。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考前培训。考前,制定了《哈尔滨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工作指南》和《巡考工作规程》,把相关责任落实到人,把工作流程细化到每个环节,并对近300名监考、巡考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二是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市财政局主管领导亲临考点现场巡视、指导考务工作,监考、巡考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巡考工作规程》分区管理,实时监督巡查,采用现代化防作弊手段,全程屏蔽和压制无线电作弊信号。三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对未带准考证的考生,经核对无误,为其现场打印准考证。对未带身份证的考生,允许先行考试,通知家人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身份证。配备医务人员,考试期间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服务。四是协调有关部门,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积极协调交警等有关部门,维持考场周边交通秩序,保证车辆畅通,减小噪声,为考生营造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