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贵州黔南州2016年中级会计师首次无纸化考试

来源:贵州省财政会计网 2016年9月21日
导读: 2016年贵州黔南州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报考人数344人,共921人/次。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黔南州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首次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9月12日,黔南州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首次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黔南州财政局举行。本次考试报考人数344人,共921人/次(其中财务管理294人/次,经济法312人/次,中级会计实务315人/次)。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黔南州财政局做到了五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明确黔南州财政局副局长吴郁为主考,省财政厅人教处科长林军、黔南州财政局局长刘丹及其他党组成员为巡视领导;二是考试设备到位。考前组织技术人员对考试服务器、计算机、中央空调和监控等设备进行了考前网络压力、考试软件、考试数据下载上传测试;三是考试宣传到位。通过各种网络媒体、报纸刊登考试公告,制作考场指示牌,张贴考场规则考生须知,LED大屏幕播放考场指示,考点大门外设置引导考生找考场及维护考点秩序的流动监考工作人员;四是监考工作措施到位。对监考人员进行了监考规则培训,具体规定为:进门验证不准徇私情,确保进场考试人员两证(身份证、准考证)和人像一致;考场内秩序井然不乱,考生手机装袋按指定地点存放;所有监考人员不准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不准擅自离开考场;明确了监考人员各自的岗位责任,并与主考领导签订责任书;五是后勤保障措施到位。考点设有考试联络组、保电组、后勤保障组及医务人员组。考前,黔南州财政局致函供电部门和电信局(“考点保电公函”、 “保网络畅通公函” ),以保障考试期间电网供给正常。

黔南州财政局 会采科 网管科

2016年9月20日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