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北京2017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日
导读: 北京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首次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时间为2017年3月26日至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2017备考通关方案>>>

北京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根据《2017年北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及考务日程安排》得知,北京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首次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时间为2017年3月26日至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点击进入2017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北京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现场审核

2017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现场审核的方式。首次报考人员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非首次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流程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手续,不需现场资格审核。

首次报考人员:2017年度首次报考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及2016年报考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资格审核通过但是拍照、指纹、身份证录入及缴费没有成功的人员。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4年以后在北京地区成功报名中级、高级资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的人员。

北京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须携带资料:

1.报名信息表(需加盖单位人事公章);

2.学历证书原件;

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北京市财政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部队、原铁道部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军官证);

到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进行网上付费。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地点(见附近)

1122.doc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须知:2017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