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拉萨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6日

2017年西藏拉萨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31日,网上报名入口现已开通2017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详情>>。中级会计师考生在网上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后,需要打印报名表,并持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和验证,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2日至31日,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日至4月5日。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拉萨地区中级会计师需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且必须为拉萨市注册登记的。

西藏拉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资料

中级会计师考生到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时,应提交加盖公章的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在拉萨市注册登记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居民身份证原件(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资料。

西藏拉萨的中级会计师考生一定不要错过考试报名时间,并按照网上报名系统的流程进行报名,祝大家报考顺利!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