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3月17日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7日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17日,距离报名结束只剩1天!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晋城市、朔州市、晋中市、运城市、忻州市、临汾市和吕梁市符合报名条件的中级会计师考生们要抓紧报名了,千万不要错过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中级报考人员需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山西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根据《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今年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中级资格后审。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