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28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7日

233网校根据《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3月28日(全天24小时)。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于3月28日关闭,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开通的考试报名系统进行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报考了2017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3月22日至3月29日到现场报名点进行审核,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缴交考试报名费。

<<点击进入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小编推荐: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之后怎样开始学习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特惠,全科取证班立减170元,原价850元现680元,截止日期2017年3月28日,点击进入报名吧》》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