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缴费截止时间3月31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9日

根据《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及考务日程安排》得知,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6日-3月24日,现场审核时间为3月7日-3月30日,网上缴费为3月8日-3月31日。按照省物价局冀价行费〔2016〕228号规定,中级会计师考试每人每科考试费70元,所以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和衡水的中级会计师考生一定要及时现场审核并缴费!

河北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网校温馨提示:

经网校咨询河北省财政局获悉,报考当地2017年中级会计师需要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体报名政策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2016年会计中级职称考试部分科目合格的人员不必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交费;其他报考人员必须进行现场审核。

中级会计师现场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应于3月8日-3月31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通过网银自行缴纳费用。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报名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设置补报名。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