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海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5日

海南考区统一网上报名注册,开通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至3月29日,本次报名工作不安排补报名。查看通知

报名流程

1.报名人员从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址(

2.报名人员应按步骤填写报名信息,打印出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并经所在单位意见及签章后,携本人学历证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相片审查并交费。

3.各报名应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点管理系统(

温馨提示: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咨询“直通车”已经启动,点击免费问答>>

如何避免错过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1、考生可于12月底1月初登陆全国资格评价网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查看2018年报名公告。

2、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考试报考,一手掌握最新报考报考!

3、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填写“姓名”+“地区”+“手机号”,即可免费获取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2018年海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