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要求工作所在地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日

问: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地点可有明确要求?外省人员能否在安徽报考?

答:根据《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考生常见问题解答》得知,外省人员如果不在安徽省内工作就不能在安徽报名。公告原文如下: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市报名参加考试。外省人员如果工作地点在安徽区域内的可以在安徽参加报名考试,否则,不得在安徽省报考。

报考人员务必在我省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注册、缴费。考生应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重新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查询并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网上报名的规定环节,考生应对未查询确认而带来的不利后果负责。

小编推荐:中级会计师报考百问百答点击报名条件在线查询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